霍邱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双提升”集中统一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5: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县委政法委决定于4月27日晚集中开展一次全县“双提升”社会治安干群巡防统一行动。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效,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行动前认真研究印发了《霍邱县公安局关于落实县委政法委开展“双提升”社会治安干群巡防统一行动的通知》,从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工作措施、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行动期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晏剑波等县领导分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深入一线对行动进行全程督查,县局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分赴各联系警务协作片开展工作,确保了统一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当晚,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78人,警车102辆,清查场所316家、其中宾馆213家,查处行政案件7起,行政处罚7人,盘查检查各类车辆500余台次,盘查人员60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起。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辅警警容严整、严格执法,认真落实各项勤务措施,充分展现了霍邱公安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坚定决心。县内新闻媒体随警作战,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