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市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交办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

 

政务督查督办室                       2020318

 

关于2019年度市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

交办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2019年,县政府共收到市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交办留言4373件,其中:人民网网友给省长留言70件、市长留言51件,省长热线32件、省级平台交办15件,市长热线3723件,市长信箱4件,政务服务网留言448件,其他平台30,按照办理工作要求,均在限期内办复,回复率100%。通过梳理分析,从留言性质看,诉求类2823条,建言类61条,举报类22条,咨询类1456条;从内容上看,主要反映城乡建设、道路交通、农业农村、社会保障、环境保护、饮水安全、劳动人事和教育、办证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从分乡镇、部门情况看,涉及较多的单位为:住建局444条、公安局334条、人社局298条、教育局215条、城管局149条、新店镇140条、交通局136条、周集镇120条、宋店乡111条、潘集镇102条、冯瓴乡100条。从办理进展情况看,至2019年底,大部分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但仍有极个别问题正在推进中。

针对正在推进的问题,有关办理单位要按照《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人民网省长市长留言办理工作的通知》规定和相关办理要求尽快落实解决。县政府办公室将对正在推进的事项开展专项督查,同时对2019年已经办结的开展回头看,确保群众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全部得到有效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