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霍邱县组织开展“城北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IMG_20190924_160351.jpg

为推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19年9月24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了“城北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日”活动,带领参观污水变清水的过程。

活动现场,在污水厂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与的学生及居民了解到污水经过各个环节处理过程,再经过消毒杀菌后外排,最后参观了中控室,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

通过向公众开放污水处理厂,展示我县在污水处理方面的工作情况,让公众切实感触污水变清的过程,推动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激发公众节约用水等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