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转发关于“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通报

1.责令“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从4月23日开始全面停工,彻底自查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和隐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质量安全标准进行整改落实,提供整改依据和证明材料,整改完成经我局复查达标后,方可复工。

2.暂停办理六安城区的六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六安碧桂园”和“碧桂园·城市之光”、六安碧桂园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天玺”、六安碧桂园和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六安碧桂园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珑悦”、六安正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北苑”、六安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南苑”7个项目的预售许可、网签备案和资金拨付等业务。

3.要求安徽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即增派得力人员,督促“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做好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4.我局已成立“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派专班人员进驻该项目,全面接受业主投诉、督促项目整改,并视该项目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质量安全投诉电话:0564-3925757

房屋销售投诉电话:0564-3933737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2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