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关于严禁农用车非法载人确保农民外出插秧交通安全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目前正值午收后插秧的农忙季节,有关乡镇农民群众大量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外出插秧,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农用车辆载人属于违反交通法规的违法行为,这些车辆安全性能低、车体结构简单、安全防护性能差,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会造成车毁人亡,而且由于多数农用车没有参加保险,没有赔偿能力,发生事故后,受害者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为确保城乡农民群众外出插秧期间的交通安全,请大家在辛苦劳作的同时,统一乘坐手续齐全,安全合法的营运客车往返。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查三轮车、拖拉机和货车违法载人行为,凡违法载人的车辆一经发现一律查扣,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霍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2018年6月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