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7-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切实增强我县民众乘梯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乘梯安全事故,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我县城关镇阳光假日城和龙迪滨水城两个小区,组织开展了“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该局以宣传安全乘梯知识为抓手,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电梯安全常识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投诉,并制作了电梯事故警示案例展板,介绍了几种电梯事故高发案例,提醒市民朋友注意乘梯安全。同时该局还邀请了我县电梯维保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演示,介绍了电梯突发意外时的正确自救方法,打消群众乘梯时的顾虑。

    此次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材料324份,现场接受咨询23人次,大大增强了我县民众电梯事故防范意识,为电梯安全宣传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