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国税窗口多措并举迎接“营改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6年5月1日,“营改增”试点将全面扩围至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和生活服务业。此次改革涉及我县3091户纳税人。为做好这一工作,县政务服务中心国税局纳税服务股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一是召开窗口及后台工作人员全体会议,部署工作。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明确职责。学习“营改增”有关政策,把握改革动向,明确政策规定。

    二是加大对税务干部的培训辅导力度。轮流分派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大厅工作人员参加视频培训会议,让工作人员熟悉“营改增”政策内涵和操作方法。

    三是加强与地税、财政等部门的合作。配合各税源管理单位,加强国地税合作,做好户籍信息调查核实、交接工作。提前研究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改革氛围。利用电视媒体、短信、税企QQ群、微信群等平台,大力宣传“营改增”扩围工作。设置“营改增”咨询服务台和专门的热线电话,负责解答纳税人疑问。(赵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