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地税推出“办税让您‘码’上看”受欢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4-18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1日,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第一天,霍邱县地税局在地税办税大厅启动手机扫描二维码活动。纳税人需要办理的涉税事项立即显示,查询、下载、打印分钟搞定,充分体现了“互联网+地税”方便快捷功能。该办税事项“二维码”扫码台是由霍邱县局统一制作,并在办税服务厅办税柜台排放,同时上传到公告栏、微信云学堂、QQ服务群等办税服务平台,纳税人扫描相应业务的二维码即可通过手机移动终端获知办理该项业务的资料准备、基本流程等信息。据悉,此项服务推行以来,已逐渐被纳税人了解和应用,仅半个月时间,就有600余户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轻松获取了相关办税信息告知,受到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朱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