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部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5-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分管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鼓励广大师生在发现不合格食品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并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信心。三要严格责任,加强督查。按照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的要求,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并要分阶段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对整治行动的支持,并加强与学校、城管及公安派出所的协调配合,逐步构建渠道畅通、反应快捷、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长效监管机制。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整治行动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重点内容,并对相关单位责任进行了划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