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从六个方面抓好营改增政策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利用政务中心抓好常态化宣传。针对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集结、办事人员密集等特点,利用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载体,开设宣传专版,进行不间断宣传。二是多点设置咨询台抓好集中宣传。在县城、主要乡镇设置咨询台15个,每周一、三、五为工作日,集中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解答,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办税流程指南和业务经办须知。三是借助电视台抓好广泛宣传。在县电视台开辟公告专栏,将营改增工作相关事宜详广而告之,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影响力,争取社会各界对营改增工作支持配合。四是发挥管理分局作用抓好针对性宣传。充分发挥各征管一线税源管理部门作用,开展面对面宣传辅导,向纳税人讲解税收征管流程,帮助其顺利办税。五是召集纳税人参与抓好自主宣传。分期组织各类纳税人参加营改增座谈会,加强与纳税人交流互动,号召纳税人参与省、市局营改增在线访谈,既增强其参与意识,又让纳税主体自觉成为税收宣传员。六是借助纳税人学校抓好系统宣传。每周分行业开办一期纳税人培训班,进行营改增政策效应、税负变化等税收政策解读,组织财务人员会计知识,涉税报表等业务培训与辅导,对重点税源户、疑问较多的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其解决难点和疑点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