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霍邱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根据《关于报送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工作计划的通知》(霍公开办﹝2019﹞3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确定主题,精心筹划准备,起草新闻发布稿,并确定新闻发布人,在对文稿进行保密审查后,及时报送至县电子政务办和县政务公开办主要负责人进行审批,并于新闻发布当月的第一周按时报送至县政务公开办(政务中心A区309,电话:2717010),对于其他重大事项需要临时发布而未列入本计划的,由相关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发布。
    二、县政务公开办收到新闻发布稿后,按照新闻发布会的统一规范对新闻发布稿进行审核,并确定具体的新闻发布地点、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按计划确定的时间组织发布。
    三、新闻发布会实录的文字、图片,由各新闻发布部门及时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的“新闻发布会”专栏向社会公开,县政务公开办对新闻发布工作实行网上监测。
    四、本计划的落实情况列入年度政务公开考核范围,对按规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单位,在年度政务公开考核中予以加分,对未按计划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单位,在年度政务公开考核中予以减分。
    附件:2019年新闻发布会计划

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附件: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承办单位

序号

发布主题

承办单位

时间

1

霍邱县消保委一届二次会议暨2019年“3.15”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

霍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3月15日

2

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公报新闻发布会

统计局

3月

3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环境保护局

3月

4

工业和民营经济

经信委

4月

5

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交通运输局

4月

6

霍邱县学生资助工作

教育局

5月

7

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环境保护局

6月

8

《霍邱县2018年国民经济年鉴》新闻发布会

统计局

6月

9

2019年1—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安监局

7月

10

“四好农村路”建设

交通运输局

7月

11

 霍邱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

国土资源局

8月

12

“10.17”全国扶贫日

扶贫办

9月

13

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交通运输局

9月

14

城乡住户一体化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新闻发布会

统计局

9月

15

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进度

环境保护局

9月

16

2019年度“健康脱贫”政策解读

卫计委

10月

17

全面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环境保护局

12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