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1-03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推动政府自身建设,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等文件精神,经网上征集公众意见,结合县政府工作实际,现拟安排县重点局等8家单位(名单附后)为2017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见《2017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二、访谈地点:另行通知
    三、访谈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对照年度访谈计划,于访谈活动开始前一周,向县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交访谈主题,确定在线访谈时间和嘉宾名单。首次承办访谈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参与访谈。
    (二)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访谈联络人员,精心做好访谈准备,对于公众的提问有问有答,及时答复,务求公众满意,确保访谈真正起到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回应关切作用。
    (三)其他单位如需开展访谈活动,可与县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564-6080923),适当时间安排访谈。

    附件:2017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2017年1月3日



2017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县重点局

2

2

县扶贫办

3

3

县商务局

5

4

县国土局

7

5

霍邱一中

9

6

县财政局

10

7

县农委

11

8

县司法局

12



抄送:霍邱一中。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