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霍邱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根据《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工作的通知》(霍公开办﹝2017﹞7号)要求,现将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确定主题,精心筹划准备,起草新闻发布稿,并确定新闻发布人,在对文稿进行保密审查后,送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县电子政务办审核,并填报《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申请表》,于新闻发布当月的第一周按时报送至政务公开办(电话:2717010),其中属于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事项,在送县政府分管负责领导审核前应进行舆情风险评估,制定好发布、解读和回应的整体方案,同步报送审核。
    二、县政务公开办、县电子政务办收到《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申请表》和新闻发布稿后,按照新闻发布会的统一规范对新闻发布稿进行审核,并确定具体的新闻发布地点、新闻发布会主持人,邀请相关新闻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按计划确定的时间组织发布。
    三、新闻发布会实录的文字、图片,由各新闻发布部门及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的“新闻发布”专栏向社会公开,县政务公开办对新闻发布工作实行网上监测。
    四、本计划的落实情况列入年度政务公开考核范围,对按规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单位,在年度政务公开考核中予以加分,对不履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的单位除扣罚该项分值外,并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其限期改正。

    附件:1、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承办单位
          2、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申请表




县政务公开、为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


附件1: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承办单位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霍邱县消费者协会

3

2

霍邱县教育局

4

3

霍邱县扶贫办

5

4

霍邱县环保局

6

5

霍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7

6

霍邱县城乡建设规划局

8

7

霍邱县粮食局

9

8

霍邱县卫计委

10

9

霍邱县政务服务中心

11

10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霍邱

分公司

12


附件2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申请表


发布单位

 

发布主题

 

发布内容

 

新闻发布人

 

拟发布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县电子政务办审核意见

 

县政务公开办审核意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