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推动政府自身建设,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经网上征集公众意见,现拟安排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县卫计委、县环保局、县招商局、县发改委(物价局)、县安监局、霍邱县自来水公司8家单位为2016年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见《2016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二、访谈地点:另行通知
    三、访谈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对照年度访谈计划,于访谈活动开始前一周,向县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交访谈主题,确定在线访谈时间和嘉宾名单。首次承办访谈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参与访谈。
    (二)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访谈联络人员,精心做好访谈准备,对于公众的提问有问有答,及时答复,务求公众满意,确保活动成功。
    (三)其他单位如需开展访谈活动,可与县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564-6080923),适当时间安排访谈。

    附件:2016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2015年12月2日 

 

附件

2016年“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县政务服务中心

1

2

县人社局

3

3

县卫计委

5

4

县环保局

7

5

县招商局

9

6

县发改委(物价局)

10

7

县安监局

11

8

霍邱县自来水公司

12

 

 

 

抄送:霍邱县自来水公司。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2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