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2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三公”总体增减变化及原因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7.5万元,与上年预算18万元,减少0.5万元,下降了2.8%。

2、“三公”经费具体明细增减变化及原因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2)“公务接待费”17.5万元,比上年预算18万元,减少0.5万元,下降了2.8%,下降的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2018年,我办将全面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预算,控制经费支出,为实现建设节约型机关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