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5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二、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6.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1%。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5.1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4.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为5.16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5.16万元,2017年未组织安排因公出国(境)预算。2017年县政府办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累计出国(境)1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出国考察培训。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1.3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基本持平。2017年县政府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120批次,1285人次。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万元,下降的原因是公车改革,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