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2017年第76号公告:霍邱县2017年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全省审计机关2017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指导意见》(皖审发【201746号),我局对霍邱县截至20179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审计了霍邱县两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推进“放管服”改革政策、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和服务业项目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现将2017年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涉及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2017年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未发现相关问题,审计结果报告无相关问题,无审计整改相关内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