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2017年第72号公告:霍邱县淠河办2016年度“一谷一带”建设专项资金审计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审计局:

你局派出审计组自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17日,对我单位2016年度“一谷一带”建设专项资金进行了审计。我办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题复核,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审计调查评价意见,作如下说明:

一、专项资金使用不及时

截至2017年4月17日,尚余3.65万元未使用。结余资金23.65万元,其中冯瓴乡20万元,因工程未完工,未拨付。3.65万元为农委信息费。

针对此问题,农委现已拨付26323.3元用于淠河广告标牌制作,结余10176.7元,将用于以后信息化建设费用。

二、以造价公司虚假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套取财政资金

2017年3月10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彭塔乡政府对彭塔乡车站铁艺围墙及道排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3月17日,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彭塔乡车站铁艺围墙及道排工程出具了审核报告,审定工程金额为150050.77元,委托单位是彭塔乡政府。4月11日,审计组实地走访彭塔乡车站建设现场,未见铁艺围墙,同时工程仍在建设中,尚未完工。

针对彭塔乡车站建设工程拨付的15万元,因工程未完工而提前拨付工程款,已责令乡政府及时纠正,严格按规定履行各项程序,待工程实际完工后重新组织竣工验收。

 

                            霍邱县淠河生态经济带办公室

                               2017年8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