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政务督查督办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1: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承办单位: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已在2019年4月9日召开的交办会上交由各承办单位办理,部分调整的也已在5月底进行了改办。截至目前,尚有大部分单位办理工作进展缓慢,没有将办理情况及时答复代表、委员。为确保在今年8月底前全面完成办理工作,按照《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霍政秘〔2019〕57号)要求,现就加快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办理工作,按照规定要求认真调研,推进办结;要抓紧与各提案人联系、沟通,进一步做好面商、协商、会商办理工作。
    二、县政协委员重点提案的承办单位,在与提案人面商沟通的基础上,及时向县政府报告办理情况,并以县政府名义起草初拟办理情况答复意见,报请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审定后,以县政府名义行文答复提案人。
    三、各承办单位要与各提案人逐一见面,并将办理情况答复函送交提案人,办复征询意见表一并填写;要将办理情况答复函送交县人大办公室或县政协办公室各一份,抄送县政府办公室一份。
    四、各承办单位在提交县政府办公室纸质答复函时,要将办复征询意见表一并提供,并将答复函的电子版传至hzb7666@163.com邮箱,以便及时在政府网上公开。
    五、各承办单位务必在今年8月31日前全面完成办理工作,确保沟通率达到100%、办复率100%、提案人100%收到答复函,进一步提高办结率,使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意率达到100%。
    六、对办理工作进展滞后和办理质量差的单位,县政府将在8月底进行约谈调度,同时政务督查督办室跟踪督查问效。
    特此通知

 

2019年8月6日

 

抄送: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