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交通信号灯
留言时间:2021-10-23 18:17:4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70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们好,328国道,石店村委会路口能装个红绿灯吗?此路口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的,农忙时期,过年过节,人流量挺大的,附近居民(韩店村,和村委会附近居民)过马路都提心吊胆的,因为绿化带(隔离带)太高,跟本看不见对方来车,而且过路车流量大,车速都很快,有些车通过路口都不带减速的,希望领导为群众安全能实地考察一下,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9 18:48:55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真诚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当前群众反映在霍邱县境内道路交叉路口增加或安装红绿灯诉求较多,可安装一个交叉路口红绿灯及配套设施项目下来需要相当数额的资金,再者每一个项目实施同时需要调查论证、请示报告、设计立项、层级审批等诸多环节,因而,此问题需要县政府统筹计划、统筹资金、统筹安排、统筹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未尽事宜请致电0564-60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