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牌坊村牌四牌九是否有拆迁计划,师范附小门口主干道的路灯情况。
留言时间:2021-10-20 19:40:5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99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牌四牌九两个队,人口多地亩少,这两个队还比不上排三一半的地方大,请问何时可以拆迁。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这几年若不在拆迁范围,有请领导到牌坊村农机校,与龙牌路上转转,自从牌一牌二拆迁以后这几年里路面一塌糊涂,私自占用路面,污水路面走坑坑洼洼,垃圾到处扔。这也是靠近我们景观带最近的一个村庄了,相比之下,不堪入目。 关于师范附小门口路灯,自从两边景观带开通以后就没见路灯亮过,难道曾经的东湖路被遗弃了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11-03 22:21:31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牌坊村牌四、牌九两个队,暂没列入拆迁片区,具体拆迁时间以政府发布公告时间为准。关于反映路灯不亮的问题,属县重点处实施中央景观带亮化项目,我镇已联系县重点处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解决。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城关镇征迁办联系,电话:1380564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