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霍邱县有人才引进补贴政策吗?什么内容?怎么申请?
留言时间:2021-10-19 20:05: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22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叶集区都有人才引进补贴政策,霍邱县有人才引进补贴政策吗?什么内容?怎么申请?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1 17:40:39
您好,关于咨询人才引进补贴的问题已知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生活补贴、住房补贴,我县出台了《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吸引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霍政办【2017】114号)文件,具体内容和申请条件请登录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查询相关内容。 2021年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印发《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六发(2021)14号)文件,简称六安“人才新政”,本政策中,根据A、B、C、D四类高层次人才在我县重点企业就业,分别有相应的补贴政策,具体内容和办事指南请登录六安市人社局官网、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查询相关事项,咨询电话:0564-2717064。